一个小号,什么都木有啦(好像快变成大号了)

关于

《游戏名我想不出来怎么办啊啊啊》(1)

近日,空桑流行起来一款游戏——《》上至重阳糕,下至青团汤圆无一不在玩这款游戏(虽然版本不尽相同



关于游戏——

这是一款集换装,文字,抽卡,养成为一体,目前,目前受众为全体食魂的恋爱向游戏,剧情由少主找回食魂的经历微改而成,保证每个食魂都有戏份,带你体验基于现实又与现实不一样的故事。


关于个性化——

本游戏受众为全体食魂,顾及个别食魂的喜好,在实名认证后,本游戏会为各位制定专属故事,增加或删减一些服装剧情和礼包,为各位打造独属于你的世界。


关于服装——

本游戏希望为您献上最好的游戏体验,作为一款主打换装的游戏,我们对服装进行了细致分化,由内到外,从内衣内裤到棉服羽绒服,有30+个可更换的服饰种类,针对***辣鸡和*影牛*这种具有特别爱好的失魂,我们还特意推出了情趣服装,从小到大,从静道动,应有尽有。(咳,当然情趣款一般比普通款更贵,还需要氪金


关于家园——

本游戏秉承着高自由度的目标,为了每个食魂的家园都各有特色,共有2500+件家具单品和500+种套装组合,从最基础的床板,床单细致到花瓶的纹理,您可以尽情搭配,这是属于你的独一无二的家园。(啊这家具也都不便宜啊


关于卡池——

抽卡是本游戏主要服装资源获取途径,可以用服装券抽卡,初级卡池68一抽650一次十连抽,高级卡池168一抽,1650一次十连抽,未分级的卡池128一抽1250一次十连抽,服装券可以用星石换取。粗略分为服装池和资源池,服装池有一个常驻初级服装池和一个常驻高级服装池,跟随活动的一个限时初级服装up池和一个限时高级服装up池,还有限时的心愿池。资源池有常住初级资源池,常驻高级资源池和常驻家具池,跟随活动的一个限时资源up池与不定时的专属资源池。资源池内含多种奖励,可以抽出服饰、家具、货币、体力等等资源,甚至还有抽卡机会哦~。特别声明,本游戏没有保底机制,初级池与高级池的区别只有出货概率的高低。未分级的卡池出货概率在两者之间。


关于关卡——

游戏目前共有15章主线剧情和20章活动剧情,主线每章25关,活动剧情关卡不等,每过一关主线剧情可以获得500星币和10星石,每完成一章主线剧情可以获得一件2到5星的服饰(不重复)。每过一关活动剧情可以获得200金币和5星石,每完成一章活动剧情可以获得一件1到5星的服饰(不重复)。开通剧情特权卡奖励翻倍~。


关于货币——

游戏货币共有四种,常见的是星币、星石和星钻,星币和星石可通过剧情关卡、资源关卡、日常周常任务、成就等获取途径,但星钻只可通过充值途径获得。此外,还有一种稀有货币,时空支票。时空支票的获取途径为竞技场等活动的第一名和线下活动等。星币主要用于升级和突破。星石可以购买礼包,资源,兑换时装券等。星石可以兑换星币和星石。时空支票可以通过限时活动兑换大量资源。


——————————

还有一堆关于官方,攻略组,线下活动,官方福利的一堆没码出来,主要还是我看快赶不上活动时间了,关于这个名字我同学觉得奇迹小伊比较好听♪ 来着(改:不知道活动让不让这种,一开始我是想奇迹xx的,但我又想了遍大体设定我除了换装又加了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和这名没多大关系了然后就整一个困扰住这叫什么名啊,在线给这文求个名

整个游戏就是少主因为没钱抽菜男人没资金带新食魂回家了想出来的一个骗氪玩意儿

不要问少主一个人是怎么编的游戏,我也不知道,本来有想过让蟹蟹帮忙的但这样蟹蟹就知道过关选项了,还想写他靠计算选选项的事来着

也不要问他们知不知道是少主做的游戏,我想不出来解释,谁都不知道

更不要问他们会不会对这个游戏咋来的产生疑问,怎么发现的游戏,怎么会关注游戏,真的每个食魂都在玩吗等等问题,我不知道

((不会就我一个在纠结这些问题吧,不会吧不会吧awq

语音输入一堆错别字难免有没看见的欢迎捉虫

回礼是想的星币星石星钻,只有星币上色了,(2)应该是都上色的,很糊很垃圾(现在才发现手机上没拍,明天补图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草木沐暮 | Powered by LOFTER